法国汽车公司以电动掀背车的形式复活了雷诺5号

时间:2021-01-25 10:46:40来源:
导读这家法国公司以电动掀背车的形式复活了雷诺5号,决定开始在生产原始模型的同一家工厂生产即将面世的电动汽车。雷诺汽车集团负责人卢卡·德

这家法国公司以电动掀背车的形式复活了雷诺5号,决定开始在生产原始模型的同一家工厂生产即将面世的电动汽车。

雷诺汽车集团负责人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负责人在介绍未来模型的原型时说,目标是在法国生产系列车型。反过来,最近法国关注的总统让-多米尼克·塞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说,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位于该国北部法国城市杜埃的一家工厂。该信息在1月23日(星期六)由Autocar代理商共享。

塞纳德还说,雷诺汽车集团计划仅在法国每年生产40万辆电动汽车。他还补充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有必要建立一个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的企业。

首批模型之一将是基于CMF-EV平台的雷诺Megane eVision原型的系列变体。该新产品的销售应于2022年开始,一年后,雷诺5电动掀背车将面市,该产品将基于对CMF-B架构的电气改造。说到原始的雷诺5,它是在1974年至1981年间在杜埃的同一家工厂生产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