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比佛利山庄发现非常不寻常的雷兹瓦尼坦克

时间:2021-01-25 10:46:38来源:
导读 在美国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的五星级Maybourne酒店外,发现一种罕见的Rezvani Tank SUV,其颜色是奢华的:粉红色车身和柠檬蓝色皮

在美国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的五星级Maybourne酒店外,发现一种罕见的Rezvani Tank SUV,其颜色是奢华的:粉红色车身和柠檬蓝色皮革内饰。该车的照片和视频已发布在Instagram上。

自2017年以来,加州公司Rezvani Motors生产了功能强大且非常昂贵的Tank SUV。根据品牌网站上的信息,该车型的起价为15.5万美元:这是一辆标准SUV红色,黑色皮革内饰,基本的500马力6.4缸发动机和八挡自动档的价格。 ,费用。

其他颜色的绘画附加费为五千美元,此外还可以选择提供装甲车体和红外夜视系统。

视频中的标本因其淡粉红色的车身颜色而显得不寻常,这与汽车的残酷本质不符。甚至车轮和徽标也被粉刷成粉红色。多彩的内饰使外观更加完美:座椅采用蓝色皮革装饰,带有明亮的柠檬味。在乘客座椅的头枕上,您可以看到一个贴有蜜蜂,粉红色背包和雪糕筒的贴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