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详细介绍了Tucana轻质材料的研究

时间:2021-01-27 10:50:19来源:
导读捷豹路虎(JLR)领导着一个由学术和行业合作伙伴组成的财团来研究和开发用于汽车的轻质复合材料。这个被称为Tucana的项目为期四年,旨在使英

捷豹路虎(JLR)领导着一个由学术和行业合作伙伴组成的财团来研究和开发用于汽车的轻质复合材料。

这个被称为Tucana的项目为期四年,旨在使英国成为“低碳技术的世界领导者,帮助在2023年至2032年之间防止45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这家英国制造商希望开发“轻型车辆和动力总成结构”,以取代传统的铝和钢用途。将对复合材料进行测试,以确保它们能够处理电动机的附加按需扭矩,最终目的是提高效率并减少生产对环境的影响。

通过使用定制的复合材料(例如碳纤维),JLR列出该项目的目标是能够将车辆的刚度从目前的水平提高30%,将体重减轻35kg,并提高碰撞安全性。

该公司预计到2022年将拥有一批Tucana原型车进行测试。

参与该财团的公司包括Warwick Manufacturing Group(WMG),Expert Tooling and Automation,Today International UK,CCP Gransfen和The Modeling and Simulation Center(CFMS)。

CFMS首席技术官Ian Risk说:“ Tucana展示了如何通过数字工程优化和加速新技术的开发。使用新的数字设计,开发和制造工具有助于更快地减少排放,从而使英国经济更快地达到零排放。”

去年10月,捷豹路虎(JLR)宣布了一个为期两年的类似项目,旨在研究创新金属和复合材料如何在整个北美250,000英里的测试环境中应对恶劣或腐蚀性的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