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提议以2.8%的价格购买MAZ卡车

时间:2021-02-03 10:37:50来源:
导读 贸易和服务网络AIS –乌克兰MAZ的官方经销商,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以2 8%的利率(这些条件需要60%的首付和12个月的贷款期)购买MAZ卡

贸易和服务网络AIS –乌克兰MAZ的官方经销商,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以2.8%的利率(这些条件需要60%的首付和12个月的贷款期)购买MAZ卡车。*

贷款计划的主要条件和好处:

最低保险率;

最低首付比例为20%;

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

整个计入期的固定利率;

提前还贷,不收取罚款。

在此计划下,可以通过信用购买乌克兰提供的多种MAZ卡车:

中吨MAZ 4371/4381“短号”汽车;

MAZ谷物卡车;

MAZ农用自卸车;

MAZ自卸车;

请注意,MAZ汽车多年来一直是货运,公用事业,建筑以及农业领域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MAZ卡车的主要优点是:价格合理,可靠性和可维护性高,易于操作且运营成本低。

此外,MAZ卡车可在租赁中购买。**

特殊贷款条件自2021年1月23日起在整个乌克兰有效。по31.03.2021р。这些汽车和公共汽车的组成是有限的。

有关通过信贷,服务和当前促销优惠购买MAZ汽车的条款的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在网站上找到,也可以致电信息专线0-800-500-205(乌克兰所有固定电话免费) )。

*学分JSC CB“ GLOBUS”。NBU№240的许可日期为2019年1月21日。银行一次性佣金-贷款金额的1%。有关该网站的更多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