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可能会把高尔夫R推向市场

时间:2021-02-03 10:37:50来源:
导读 Youtube频道volkswizard的博客作者发布了一个视频,其中他分享了一个假设,即大众高尔夫家族可以补充另一个收费版本。我们正在谈论R Plus

Youtube频道volkswizard的博客作者发布了一个视频,其中他分享了一个假设,即大众高尔夫家族可以补充另一个“收费”版本。我们正在谈论R Plus的330马力修改。

视频的作者熟悉内部的《大众手册》,其中介绍了Golf GTI,GTI TCR以及GTD和GTE模型的所有引擎。尽管所有版本的掀背车,包括去年11月首次亮相的315马力旗舰VW Golf R,都已经发布,但该文件仍指定使用两升TSI发动机进行修改,容量为329马力(420 Nm)。

博主建议,德国人的关注仍然不放弃发布功能更强大的高尔夫的希望。该信息最早出现在2014年,当时大众汽车在北京车展上展示了R400概念车,后来又将其改名为Golf R系列。据传言,工程师们打算对R420进行修改,并计划在其中安装一台奥迪的直列五缸发动机,但这个德国品牌拒绝分享其技术解决方案,因此该项目被放弃了。

现在,大众有可能仍会发布Golf R Plus,其发动机输出将为329马力(420 Nm)。但是,您不应该期望很快会出现新的掀背车修改,因为该公司将继续大规模生产常规的GolfR。

去年5月,据报道,大众计划发布更高性能的Golf R“掀背车”,它将获得R +指数并成为混合动力车。假设新版本的发电厂的回报将超过400马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