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捷豹路虎在第三季度恢复了盈利

时间:2021-02-07 10:37:29来源:
导读 捷豹 路虎发布了本财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尽管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和英国退欧的影响,但该公司仍显示从2020年9月至2020年12月的税前利润

捷豹 路虎发布了本财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尽管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和英国退欧的影响,但该公司仍显示从2020年9月至2020年12月的税前利润为4.39亿英镑。

该数字是捷豹 路虎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三季度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1亿英镑。与第二季度相比,该数字也增加了3.74亿英镑,当时英国首次受到冠状病毒封锁。

但是,捷豹路虎的销售尚未强劲复苏。该公司在第三季度转移了128,469辆汽车,尽管与第二季度相比增长了13.1%,但仍比19/20财年第二季度的销售业绩低9%。

像大多数企业一样,捷豹路虎经历了艰难的几个月。该品牌在19/20财年末亏损了5.01亿英镑,其次是本财年第一季度的进一步亏损4.13亿英镑。

为了控制损失,捷豹路虎在2020年3月加强了其“项目费用”削减成本计划,该公司希望该计划到今年3月底共节省25亿英镑。该计划仅在20/21年第二季度就为公司节省了4亿英镑。

不过,仍有增长空间。在中国的销售额比上一季度增长了20%,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1%。该路虎卫士也很享受在销售额增长66%,其中超过16000个例单独找到在最后一个季度的家园。

捷豹路虎希望通过其迅速扩展的电动车型范围来继续这种销售。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系列的更新使该公司的电动汽车数量增加到20种,其中包括8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11种轻度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Jaguar I-Pace。第三季度,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总销量的12%。

捷豹路虎还将很快通过新的XJ轿车,下一代路虎揽胜和更大的SUV(称为J-Pace)扩展其纯电动产品系列。所有这三款汽车都将安装在该公司最新开发的MLA平台上,该平台可兼容100kWh的电池组。

捷豹路虎新任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Bolloré)说,他对第三季度的数据“感到鼓舞”。他继续说:“这一表现归功于捷豹路虎员工在克服今年许多挑战方面的杰出努力。我要感谢我们的每一位同事,特别是那些在安全地工作的同事所做的贡献。我们的工厂和设施。”

尽管捷豹路虎带来了额外的管理,但它仍然对冠状病毒疫苗接种计划以及英国与欧洲的贸易协议持乐观态度。Bolloré说:“展望未来,这些挑战仍在继续,包括Covid大流行及其对全球经济的影响,英国与欧盟的新贸易关系以及汽车行业发生的重大技术变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