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凯迪拉克XT5在小型紧凑型豪华SUV中独树一帜

时间:2021-02-08 10:53:48来源:
导读2020年的凯迪拉克XT5在小型紧凑型豪华SUV和大型中型豪华车型中独树一帜。与大多数紧凑型竞争对手相比,XT5为乘员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并提高了

2020年的凯迪拉克XT5在小型紧凑型豪华SUV和大型中型豪华车型中独树一帜。与大多数紧凑型竞争对手相比,XT5为乘员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并提高了货运能力。与许多同类竞争对手相比,XT5价格便宜得多,并且不需要节食高级汽油。

XT5 Sport的目的是为这款凯迪拉克SUV带来一些激动。这款新的内饰具有更快的转向比,20英寸合金轮毂,重新调整的悬架设置以及XT5的可选310马力,3.6升V-6与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XT5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格式,而XT5 Sport标配AWD。

是否所有这些零件加起来就构成了一个五人座SUV,从而在您的试驾车辆清单中占据一席之地?我们最近在2020 XT5 Sport上花费了一些时间,以了解这种新装饰是否如期实现。您可以通过上面的链接找到我们的完整评论;要回顾我们的主要利弊,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

XT5 Sport标配3.6升V-6,可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总计310 hp的动力和271磅-英尺的扭矩。这是一个平稳而有效的动力总成。在使用它的过程中,我们注意到XT5 Sport的变速箱与V-6配合使用时效果如何。当您加油时,它不会像某些高性能竞争对手的豪华SUV那样将您推入座位。再说一次,许多竞争对手的成本都比XT5 Sport高出数千美元。

XT5 Sport为每个人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根据凯迪拉克的估计,后排座椅后面有超过30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向下折叠第二排,货物体积扩大到63立方英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