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路虎卫士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02-18 10:22:53来源:
导读对于美国许多人来说,路虎卫士这个名字将是一个新名称。哦,可以肯定,杰出的原始唱片在1990年代售出了几年,您会在这里或那里看到它们是进

对于美国许多人来说,路虎卫士这个名字将是一个新名称。哦,可以肯定,杰出的原始唱片在1990年代售出了几年,您会在这里或那里看到它们是进口的经典作品,但历史的分量并没有根植于此处的Defender。他们从来没有在农场或支柱军事基地,也不是他们曾经的首选严重越野车的越野车。我们没有带他们去野生动物园,而且我们绝对没有女王拥有并拥有几个女王。因此,在没有历史先入之见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自由地完全接受2021年的Land Rover Defender:一种功能多样且功能全面的SUV。

它既时尚又实用。能干和舒适;豪华而坚固。它具有四门110车型和2021年的两门Defender 90车型,最明显地让人联想到美国自己的典型越野SUV吉普牧马人。但是,由于它是现代的路虎(价格较高),因此其工程更加复杂,最引人注目的是其全独立的空气悬架,可以将其升高以清除障碍物,同时还提供真正出色的行驶性能,尤其是对于越野车而言。总的来说,它的转向和路面操纵性能也远远优于牧马人和丰田4Runners。在这个世界上,它选择了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和轻度混合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以提供强劲的动力,并具有强劲的8,200磅牵引能力。

在内部,110的机舱是真正的家庭友好型,后座宽大,货物空间宽敞。在这两种型号中,您甚至都可以得到一个三人座前排座椅(非常吸引人),而在110中您可以得到一个可选的第三排座椅(几乎没有用)。Defender的设计也比其他Land Rovers更为坚固,并且橡胶地板易于清洁,但仍具有适合带有豪华价格标签的车辆的材料质量。但这是不利的一面。Defender相当昂贵,110的起价超过50,000美元,到80,000美元的中端价格–它仍然是豪华汽车制造商生产的中型SUV,而且价格也是如此。我们认为它的低端最终会更具吸引力。它总是装备精良,而且您更高,4Runners,或价格类似的更豪华的中型SUV。

2021年有什么新功能?

尽管Defender 90是与110同时推出的,但实际上它会在2021年上市销售(尽管将会推迟)。它从Defender 110上切下了相当大的轴距,总长度和货物空间,以实现更大的机动性。它也便宜。Defender X-Dynamic新的装饰级别也以更坚固的外观设计和不同的内部陷井而首次亮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