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将在F1中开发自己的基于本田的动力总成

时间:2021-02-18 10:22:48来源:
导读伦敦-红牛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动力总成公司,并会继续比赛从2022使用引擎的本田技术,一级方程式车队周一表示。本田是红牛车队和意大利姊妹队A

伦敦-红牛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动力总成公司,并会继续比赛从2022使用引擎的本田技术,一级方程式车队周一表示。

本田是红牛车队和意大利姊妹队AlphaTauri的引擎合作伙伴,去年宣布,他们将在2021年底离开这项运动,成为动力装置制造商,专注于零排放技术。

一级方程式车队和制造商上周同意从2022年初开始“冻结”动力装置的开发。

与本田的协议涵盖了冻结的持续时间,冻结将持续到该运动在2025年推出下一代动力装置为止。

红牛车队老板克里斯蒂安·霍纳说:“当本田决定离开这项运动成为引擎制造商时,我们感到失望。但是,我们感谢他们为推动这项新协议提供的支持。”

“本田在混合动力技术上进行了大量投资,以确保向两支车队供应具有竞争力的动力装置。”

红牛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的总部将设在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的红牛工厂。

红牛拥有的两支车队去年都赢得了比赛,本田在迈凯轮此前的惨淡经历后恢复了声誉,他们承诺在离开之前会进一步开发引擎。

红牛希望与梅塞德斯车手荷兰年轻人马克斯·维斯塔彭和经验丰富的墨西哥人塞尔吉奥·佩雷斯一起,对梅赛德斯在V6涡轮混合动力车时代的长期统治提出严峻的挑战。

AlphaTauri有法国人皮埃尔·加斯利(Pierre Gasly),他们去年在蒙扎(Monza)夺冠,还有本田支持的日本菜鸟新木由纪(Yuki Tsunoda)参赛。

对于前冠军来说,引擎冻结是困扰他们的难题的重要组成部分。前冠军曾表示,他们将无力承受继续开发本田动力装置以保持竞争力的成本。

雷诺(Renault)就是替代品,雷诺(Renault)的引擎为红牛(Red Bull)在V8时代末期的2010-13赛季与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连续四个赛季夺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