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英菲尼迪QX55的价格已经确定

时间:2021-02-18 10:22:49来源:
导读轿跑车式2022英菲尼迪QX55跨界车的价格已经确定,就像其他所有轿跑车式跨界车一样,它比普通的跨界车贵。对于初学者,QX55带有标准的全轮驱

轿跑车式2022英菲尼迪QX55跨界车的价格已经确定,就像其他所有轿跑车式跨界车一样,它比普通的跨界车贵。

对于初学者,QX55带有标准的全轮驱动。它还从QX50的层次结构的第二个组成部分Luxe开始。相对于同等的QX50,保费为3,000美元,使QX55的起始价格为47,525美元,其中包括1,02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仅提供其他两种修饰:基本修饰和感官修饰。

QX55 Essential的起价为52,625美元,并增加了真皮座椅(在前面加热/冷却),加热的方向盘,导航,16扬声器的Bose音频和360度摄像头。如果需要更多现金,您可以将ProAssist和ProActive套件固定在Essential内饰上,以提供许多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我们在Nissan的ProPilot Assist中习惯的所有优点。

最后和最高的装饰是Sensory,起价为58,075美元。您将获得下部装饰件的所有包装和功能,以及可运动激活的舱门,半苯胺皮革座椅,开孔木质装饰件,三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和环境照明。与常规的QX50不同,它没有顶级的Autograph装饰。

如果您对QX55感兴趣,那么Infiniti表示它正在开放数字预订程序。如果您通过这种方法预订一个,然后进行购买或租赁,则Infiniti会向您承诺“有品味的引领潮流的礼物”的选择。您的选择包括透明扬声器,Away行李捆绑包或Tom Dixon Brew咖啡具。QX55将于今年春天开始在经销商中登陆,您可以在这里购买老式的方式(无礼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