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Sync 4系统具有许多升级功能

时间:2021-02-20 09:02:15来源:
导读 我最近在2021年福特F-150 PowerBoost(您知道混合动力)上呆了一段时间。我在这辆卡车上寻找的东西太多了,我不得不把在《扭矩新闻》上的报

我最近在2021年福特F-150 PowerBoost(您知道混合动力)上呆了一段时间。我在这辆卡车上寻找的东西太多了,我不得不把在《扭矩新闻》上的报道分解成更小,更易消化的部分。

我已经在混合动力F-150中介绍了Pro Onboard Generator,并宣称它是一项出色的新功能。

我真正期待的一件事是称为Sync 4的新信息娱乐系统。我已经在福特资源管理器中体验了这个新系统,并坠入了爱河。先前的称为Sync 3的迭代效果很好,并且显示出与Sync 1和Sync 2相比有了很大的改进。后两者受到了很多批评和严重的技术挫折。

因此,即使Sync 3也得到了极大的改进。但是,我对Sync 4的了解非常多,我需要亲自了解一下。作为热爱汽车技术的人,PowerBoost F-150已经充满了创新。但我不想忽略或打折Sync 4。

它也没有令人失望。让我们看一下我最喜欢的2021年福特F-150 PowerBoost(套索装饰)中Sync 4系统的一些亮点。

 

没有比这滞后的信息娱乐系统更令人发狂的了。我每年有60多辆车来驾驶和审查,我可以告诉您这个系统,处理缓慢是一个问题。

福特汽车表示,Sync 4的计算能力是上一代系统的两倍。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更快的处理和计算意味着F-150即将进行空中更新。我在F-150的工作期间没有经历过,但是想像一下能够避免因轻微的维护问题而去经销商处,或者在停放卡车时避免系统更新。


标签:福特Syn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