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本田俄罗斯飞行员几乎没有改变但价格上涨了

时间:2021-02-23 16:03:22来源:
导读本田已经宣布了更新后的飞行员的俄罗斯价格。八座跨界车的外观得到了外观上的改变,LED雾灯成为所有装饰水平的标配,并且驾驶员和前排乘客

本田已经宣布了更新后的飞行员的俄罗斯价格。八座跨界车的外观得到了外观上的改变,LED雾灯成为所有装饰水平的标配,并且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宽折叠扶手出现在机舱中。

自去年八月开始在美国销售的经过重新设计的本田领航员的脸部变化很小,可以归结为新的前保险杠,格栅,不同的轮毂设计和镀铬装饰。与美国版本不同,俄罗斯飞行员仍然配备带LED近光灯的双凸透镜头灯,而不配备多段LED光学器件。

引擎也一样。这是一款3.0升自然吸气V6,功率为249马力(294牛顿米),在低负荷下能够关闭一半的气缸。盒子是一个六频段的“自动”盒。跨界车配备了全轮驱动的iVTM-4(“ Ac歌” SH-AWD的版本之一)和具有四个操作模式的ITM牵引力控制系统:正常,雪,沙和泥地。

本田Pilot的入门级设备清单包括:加热的挡风玻璃刮水器,加热的和电动的后视镜,后视摄像头,巡航控制系统,七扬声器音频系统和主动降噪功能。

在较早的版本中,Pilot配备了三区气候控制,加热的第二排座椅,带有Apple CarPlay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