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的价格降低了1000美元

时间:2021-02-24 10:29:20来源:
导读 特斯拉将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的价格降低了1000美元,同时将Performance版的价格提高了1000美元。售价为39,990美元的Model Y似

特斯拉将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的价格降低了1000美元,同时将Performance版的价格提高了1000美元。

售价为39,990美元的Model Y似乎已经消失,但仍然可以“从菜单中购买”,Elon Musk说。

随着多家汽车制造商准备推出低价电动汽车模型,特斯拉今年将在多个领域面临许多挑战者。

期待已久的$ 35,000特斯拉Model 3(过去十年来如此多的政治演讲的主题)现在几乎再次成为现实,但是没有任何新的特斯拉变体回头。相反,特斯拉已将基本型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轿车的价格下调了1,000美元至36,990美元(不包括1,20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提供了EPA估计的263英里范围和5.3秒的0至60发射时间。

但是就像特斯拉降低了Model 3的价格1000美元一样,特斯拉又提高了1000美元。该模型3性能版现在是上千元更贵了$ 55,990起拍价,而中档远距离AWD版本现已45990 $。

对于那些一直关注最便宜的Model 3但又不想在220英里范围内行驶的人来说,此举可能是个好消息。另一方面,Standard Range Plus提供了更好的263英里,但是如果需要,带有EPA估计的353英里范围和4.2秒启动时间的Long Range版本现在比基本模型要多$ 9,000。额外的里程。这可能是对额外110英里的一次严重加息,特斯拉一直押注,购买Model 3的购车者将为此加油。

就像特斯拉股票一样,Model Y的价格最近过山车。这家以突然的价格变动闻名的汽车制造商,最近从其在线菜单中删除了Standard Range RWD Model Y,给人的印象是,在今年1月的第一周悄然开始销售之后,它已经完全消失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被迫权衡这些报告,澄清说它已从在线菜单中删除,但仍然可以使用(如果客户知道要使用它),这使其成为一个秘密菜单项。

基本款,售价为39,990美元的Y型车,具有EPA估计的244英里范围,仍可在Tesla商店或通过电话订购,但在Tesla网站上无处可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