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 Formentor VZ5具有五缸和385bhp

时间:2021-02-25 10:40:33来源:
导读 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奥迪让其大众集团的同伴使用RS3,RSQ3和TT RS等人的五缸发动机。也许是生日礼物,给一家今天已经成立三年的公

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奥迪让其大众集团的同伴使用RS3,RSQ3和TT RS等人的五缸发动机。也许是生日礼物,给一家今天已经成立三年的公司以及要庆祝的汽车……

是的–从Cupra从Seat母公司分拆到打造“基于刺激风格和现代表现的非常规挑战者品牌”之路已经过去三年了。这是为纪念这一场合而制造的汽车,以庆祝其独立性-这是Formentor跨界车的一种版本,配备了RS3强大的直列式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称为VZ5(VZ来自“ veloz ”,西班牙语是“速度”一词)。

我们说的是385bhp和354lb ft –比2.0升四缸Formentor还要多79bhp和105lb ft –仅需4.2秒即可实现0-62mph(2.0升播放4.9)和最高时速155mph。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同时,日本公司Akebono生产了带有六活塞铜色卡钳的大型18英寸制动器,该公司为McLaren P1和最近的Polestar 1制动。

在15种不同设置的自适应减震器上,VZ5比2.0升汽车低10毫米。它的履带也更宽,因此喇叭形的轮拱和擅自占地的姿势。共有五种驾驶模式-舒适,运动,个人,cupra和“越野” –驾驶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进行切换,而车内其他位置则安装了新的“ CUPBucket”座椅,以降低乘坐感驾驶位置。

通过寻找那些喇叭形拱门,一个独特的20英寸铜色合金轮毂,略微不同的引擎盖和前保险杠发现VZ5。您还将监视垂直堆叠的排气以及碳纤维分离器和扩散器。有些将以“ Taiga Grey”完成–一种仅为VZ5保留的颜色。驾车人士需要识别其中之一,这是一件好事。

不过,不好的是,VZ5可能无法到达英国。该公司在英国的业务告诉我们,它正在“努力进口大量产品”,但是讨论仍在进行中。最好的情况是,我们将获得Cupra计划制造的7,000辆汽车中的少数几个。而且无论如何,它们都将是错误的驱动器,因为Cupra在RHD中没有做任何事情。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