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梅赛德斯将召回130万辆汽车

时间:2021-03-01 10:18:30来源:
导读在汽车中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事故发生后,其中一些将不正确的地理数据发送给紧急服务部门,而救援人员到达了错误的地方。由于紧急呼叫系

在汽车中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事故发生后,其中一些将不正确的地理数据发送给紧急服务部门,而救援人员到达了错误的地方。

由于紧急呼叫系统出现问题,梅赛德斯-奔驰将召回超过130万辆汽车。美联社参考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对此进行了撰写。

消息人士说,召回运动是由欧洲的一起案件引发的,在一次事故中,车辆在紧急情况下向紧急服务发出了坐标不正确的信号。它发生在2019年。此后,梅赛德斯(Mercedes)展开了调查,发现这不是唯一的这种情况。

尽管在美国尚未发现此类案件,但梅赛德斯仍将在美国召回超过130万辆汽车。该公司将从4月6日开始执行此操作。

召回于2016年至2021年之间发布的CLA,GLA,GLE,GLS,SLC,A,GT,C,E,S,CLS,SL,B,GLB,GLC和G型号。

梅赛德斯将通知已经购买车辆的车主,并将免费为他们更换软件。

此外,戴姆勒(其子公司为梅赛德斯(Mercedes))也将召回这些汽车:2016-2020年的Metris和2019-2020年的Sprinter。

标签:梅赛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