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特Maverick小型皮卡的起价可能低于20,000美元

时间:2021-03-02 10:23:50来源:
导读 不久前,有传言 称现代圣克鲁斯的起价为25,000美元。这款具有交叉样式的小型卡车在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方面不多,将与福特游骑兵一起受到打

不久前,有传言 称现代圣克鲁斯的起价为25,000美元。这款具有交叉样式的小型卡车在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方面不多,将与福特游骑兵一起受到打击,福特目的地游侠的起价为24,820美元。传闻称,福特打算以不到2万美元的价格打败所有细分市场的竞争对手,推出全新的Maverick。

由福特管理局的朋友提供,熟悉产品计划的消息来源是上述英特尔的责任。但是,这有一个问题。在撰写本文时,中型游骑兵和全尺寸F-150之间有4,120美元的差价,但是EcoSport买的比EcoSport大的皮卡的钱听起来有点可怜。更重要的是,不到2万美元的Maverick会吃掉Escape紧凑型跨界车的销售。

尽管它的名字与西方喜剧以及《 Top Gun》期待已久的续集相同,但就“蓝色椭圆形”而言,“小牛”手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很长一段时间。福特在1970年代的紧凑型汽车,日产巡逻车,Terrano和2001年至2005年的欧洲规格Escape上使用了此徽章。

与Maverick阵容最接近的车辆是European Focus,Escape,Kuga和Bronco Sport,因为它们都共享C2平台。Evos也将采用这种架构,但与它所取代的Fusion相反,它是轿跑车式的旅行车,而不是轿车。

小牛将与Bronco Sport一起在墨西哥的Hermosillo冲压和装配厂生产,小牛可能将配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标准发动机。1.5升EcoBoost是最有可能的选择,应将其连接至八速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