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NX的图像显示了进化的外观设计和重大的机舱检修

时间:2021-03-04 10:28:53来源:
导读全新的雷克萨斯NX已在网上泄漏,该日本品牌第二代中型SUV的图像显示了进化的外观设计和重大的机舱检修。据报道,一段展示2022年雷克萨斯NX

全新的雷克萨斯NX已在网上泄漏,该日本品牌第二代中型SUV的图像显示了进化的外观设计和重大的机舱检修。

据报道,一段展示2022年雷克萨斯NX的视频已上传到YouTube,然后在Reddit论坛中共享,然后被删除。

这些图像是在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宣布一系列MY21更新并在NX系列中将相关价格上调的几个月后发布的,这些产品的入门价格提高到了57,500澳元,加上公路成本。

本周早些时候还发布了新的2021雷克萨斯NX 300和NX 300h Crafted版本。

但是在2022年,雷克萨斯将最畅销的车型带入了新世代,泄漏的图像表明它将获得不错的抓取和折衷,而不是整体外观的重新设计。

在前部,LED日间行车灯现在已集成到大灯中,并且格栅采用新的垂直方向样式看起来稍宽一些。

现在,在尾部,尾灯由横过后挡板的LED灯条连接,而排气管的尾端则显得流线型进入保险杠,而运动型垂直出风口则位于两侧。

在机舱内部,情况有所不同,进行了彻底的大修,并很容易发现一些重要的附加功能-最明显的是,全新的大型信息娱乐触摸屏主导了中央仪表板区域。

中控台上没有麻烦的触摸板控制器,变速装置更紧凑,有无线电话充电板,双区气候控制的单独控件,没有立即显示的模拟时钟。

还指出了全数字仪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