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ravtodor宣布对哈尔科夫绕行公路进行大规模维修

时间:2021-03-05 10:28:55来源:
导读乌克兰国家公路局(Ukravtodor)宣布,将于2021年开始大规模维修哈尔科夫附近的绕行公路。该工作将从双方同时进行。正如CFTS所写,Ukravtodor

乌克兰国家公路局(Ukravtodor)宣布,将于2021年开始大规模维修哈尔科夫附近的绕行公路。该工作将从双方同时进行。

正如CFTS所写,Ukravtodor指出,道路的大修寿命已用尽100%。该部门表示,道路上存在严重的紧急酒窝,并在部分路段完全破坏了路面。

据乌克拉夫多多尔说,只要天气条件允许,准备工作将立即从两个方面开始:

承包商Atomagistral-Yug LLC从Pyatikhatki方向的Dergachevskaya交界处开始工作;

从Rogansky Zhilmassiv朝Bezlyudovka的方向-承包组织LLC“ Slavdorstroy”。

Pesochin-Pyatikhatki-Rogan-Bezlyudovka绕行公路共计58

标签:Ukravtod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