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LEAF现在可以为您的房屋供电

时间:2021-04-29 10:06:38来源:
导读 日产汽车已经在当地发布了新的2021日产LEAF e +的发布时间,以与官方宣布该新版本和现有LEAF都将与已经在ACT中试用的V2G(车辆到网格)基础

日产汽车已经在当地发布了新的2021日产LEAF e +的发布时间,以与官方宣布该新版本和现有LEAF都将与已经在ACT中试用的V2G(车辆到网格)基础设施兼容。

V2G是一项增值功能,LEAF的EV竞争对手目前无法匹敌,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

从家用太阳能电池板的LEAF费(或绿色电力从电网,甚至非高峰燃煤发电)白天,然后电子的流动是在夜间通过墙盒逆转,让叶成为电池来太阳下​​山后,为平板电视,台式计算机和家里的所有灯供电。

日产电气化和出行全国经理本·沃伦(Ben Warren)表示:“车辆到电网是令我们异常兴奋的事情,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大量工作,并在当地开展了很多工作。” LEAF e +的发布。

“当谈到车辆到电网时,会有很多事情发生。从概念上讲,这真的很容易,对吗?我想从那辆汽车中取出动力,然后放进那栋房子里……但是背后的细节是,每个市场都有很多事情要做。”

澳大利亚目前正在进行两项V2G试验。日产正在与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进行这两项试验之一,即“ REVS”。

“我们有REVS项目,这是'实现电动汽车到电网服务'–澳大利亚的第一个汽车到电网计划。我们一直在与合作伙伴盟合作。”沃伦解释说。

“这是一次真正独特的试验,因为该项目财团涵盖了能源,运输,充电,政府–整个生态系统–将该模型整合在一起。”

沃伦提到的另一个项目是由AGL领导的一个项目,“它具有从车辆到电网的组件”。

该系统有潜力每年为房主/ LEAF驾驶员节省数百甚至数千美元的电费,并有可能在三年内分摊LEAF e +的较高价格。

但是,所有者还必须与供应商JET Charge分开购买墙盒,以在LEAF和电网之间进行交互。

日产在REVS的合作伙伴之一JET Charge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华盛顿(Tim Washington)出席 了演讲,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标签:日产L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