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第四代Fabia的首次亮相

时间:2021-05-06 09:58:29来源:
导读斯柯达推出了一个网站,以倒数第四代Fabia的首次亮相:在线首映将于5月4日在基辅时间20:00开始。同时,该汽车制造商发布了带有掀背车轮廓的

斯柯达推出了一个网站,以倒数第四代Fabia的首次亮相:在线首映将于5月4日在基辅时间20:00开始。同时,该汽车制造商发布了带有掀背车轮廓的新预告片图像。

众所周知,下一代Fabia建立在模块化平台MQB-A0上,其尺寸已超过其前身。由于尺寸的增加,掀背车的内饰变得更加宽敞,后备箱也变得更加宽敞。

特别注意了空气动力学。得益于略微改变的车身形状和下部进气口上的活动襟翼(必要时会自动打开),阻力系数从0.32降低至0.28。新的Fabia有望获得数字仪表板Virtual Cockpit(如“较旧的” Skoda型号)和大型触摸屏多媒体系统。

下一代Fabia有望以功率范围从65到15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进入市场,其中包括与DSG“机器人”配对的高端1.5升涡轮发动机。

第四代Skoda Fabia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欧洲经销商处亮相。

标签:斯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