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马赫1买家将获得免费维修和全天候跟踪

时间:2021-05-14 10:01:19来源:
导读 2021年福特野马Mach 1的澳大利亚买家将获得为期三年的免费维修和独家的全天候体验,以代替那些特别版汽车在广告中却缺少的设备。CarAdvice

2021年福特野马Mach 1的澳大利亚买家将获得为期三年的免费维修和独家的全天候体验,以代替那些特别版汽车在广告中却缺少的设备。

CarAdvice估计,这些良好措施将使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损失超过100万澳元。

2021福特“野马”马赫1仅有700辆样车被分配到澳大利亚,但是早期的促销材料无意中列出了一些未包含在车辆中的功能。

有些物品-如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和雾灯-都还 没有可在1马赫在,由于某些修改增加了车辆的赛道上的表现。

这些功能(在澳大利亚出售的常规Mustang变体中可用)在Mach 1版本的本地宣传材料中被列为标准配置,但是它已被视为疏忽。

在社交媒体上客户发现异常后一周,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已经采取了许多措施。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说:“我们最近在针对澳大利亚市场的Mustang Mach 1上发现了一些内容和功能更正,令人失望的是,在第一本小册子和网站发布之前,我们没有发现这一点。对于我们的忠实……福特客户和1马赫车主感到失望,我们感到特别失望。”

福特解释说,某些“经过专门设计的零件旨在改善1马赫的下压力和冷却性能,不幸的是,尽管倒车摄像头仍然是标准配置,但在停车时该车辆没有(雷达巡航控制)或后部可听见的声音”。

福特还确认了当地交付的马赫1样车使用了福特内部的机械限滑差速器,该差速器“与Mustang GT和Mustang Bullitt的安装相同。”

福特还说,在1号马赫上使用的Mustang GT350的下部照明组件意味着不包括雾灯,而且地垫是标准的,而不是1号马赫品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