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开始测试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新车

时间:2021-05-28 09:11:37来源:
导读 布加迪已经开始测试La Voiture Noire,这是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令人惊叹的一次。轿跑车将是合法的,因此它需要通过与常规生产

布加迪已经开始测试La Voiture Noire,这是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令人惊叹的一次。轿跑车将是合法的,因此它需要通过与常规生产模型相同的测试。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显示,经过一系列评估的外观看起来像La Voiture Noire原型。它被数千加仑的水喷洒以确保其水密性,并且正在测试轨道上以高速度进行测试。布加迪表示,已为该项目投入了超过65,000个工程小时。

对La Voiture Noire进行微调的努力表明,这不仅仅是重制的Chiron。这两款车在机械上相互关,而La Voiture Noire则采用了特殊的设计,以纪念1936年至1938年间建造的Type 57 SC Atlantic,并且其所有外饰板都是新的。然而,它需要达到与批量生产的汽车相同的质量标准,这解释了为什么将其投放道路上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就是为什么一位匿名藏家为拥有它的权利支付了近1900万美元(包括税金和其他费用)的原因。

布加迪强大的8.0升W16发动机是Chiron车身下方的钻头之一。它依靠四个涡轮增压发动机来产生1,479马力和1,180磅-英尺的扭矩,并通过7速自动变速器使四个车轮旋转。性能规格尚未发布,但无疑会很快。

布加迪(Bugatti)于2020年开始交付Divo。它将于2021年将La Voiture Noire送入其神秘的新家,而Centodieci的交付计划于2022年开始。高管们经常表示他们打算启动长途客车行业,因此我们希望该品牌在未来几年内发布更多的一次性项目。

标签:布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