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首款电动 SUV将与EQC和奥迪 e-tron抗衡

时间:2021-06-03 09:37:59来源:
导读 在2021 BMW的iX将在抵达澳大利亚在今年从$为135,900加路上成本定价的最后一个季度。宝马首款长续航、高输出电动汽车是一款与宝马 X5 大

在2021 BMW的iX将在抵达澳大利亚在今年从$为135,900加路上成本定价的最后一个季度。

宝马首款长续航、高输出电动汽车是一款与宝马 X5 大小相同的大型豪华 SUV,将低于梅赛德斯-奔驰 EQC(加上 ORC 起价 141,400 美元)和奥迪 e-tron(起价 137,100 美元) )。

这是德国知名品牌在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大战中首次真正发动的齐射,今天发布的完整定价和规格表明,BMW iX 将在澳大利亚上市,提供三个变体,涵盖先前宣布的两个型号等级——xDrive40 和 xDrive50。

据报道,高性能旗舰440kW iX M60 型号也将于明年上市。

从售价 135,900 美元加 ORC 的标准 xDrive40 入门级型号开始,更高规格的 xDrive40 Sport 售价为 141,900 美元加 ORC,而推出范围内的唯一 xDrive50 Sport 型号售价为 169,990 美元加 ORC。

所有 BMW iX 车型均配备至少 21 英寸空气动力学合金轮毂、LED 大灯、带按摩功能的电动可调真皮前排座椅、无线智能手机充电、高端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和 Apple CarPlay 连接。

充满未来感的机舱设计包括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 14.9 英寸弧形仪表盘,并融入 12.3 英寸触摸屏多媒体显示屏。

xDrive40 Sport 增加了更大的 22 英寸轮毂、“运动”制动器(带蓝色卡钳)、黑色烟熏玻璃尾灯、独特的油漆饰面以及镀铬或钛青铜色的肾形格栅图案。

除了更高的性能外,顶级规格的 xDrive50 Sport 还增加了全景玻璃车顶、BMW Laserlight 大灯、软关闭门、自适应空气悬架和主动转向。

在动力系统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双电机设置,入门级 BMW iX xDrive40 可产生 240kW 的功率和 630Nm 的扭矩,这足以推动这款具有未来感的 SUV 从 0-100km/h 加速在 6.1 秒内。

它的 77kWh 锂离子电池组的续航里程也为 425 公里。

标签: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