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全新的购买指南:BMW 1系

时间:2021-08-06 09:35:48来源:
导读 可以公平地说,BMW 1 系不再像以前那样特立独行。后轮驱动布局和低级直六缸发动机的选择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相反,这款于 2019 年推出的

可以公平地说,BMW 1 系不再像以前那样特立独行。后轮驱动布局和低级直六缸发动机的选择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相反,这款于 2019 年推出的第三代车型采用更传统的前轮和四轮驱动装置,仅提供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尽管如此,这款 1 系列仍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尤其是如果您购买二手的。

对于初学者来说,即使是基本的 118i 形式,也有很多性能可供选择:它具有 138bhp 的 1.5 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柴油车从 113bhp 116d 开始,从那里到 148bhp 的 2.0 升 118d 和具有四轮驱动的 187bhp 120d。

在快1系列的变体而言,还有的128ti,与261bhp 2.0升发动机,和M135i。后者是当前阵容中最强大的汽车。它配备 302bhp 涡轮增压 2.0 升汽油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它快速、有力,仅需 4.8 秒即可达到 0-62 英里/小时

燃油经济性在任何 1 系列中都不是问题。116d 的官方平均油耗为 61.4mpg,而 118i 则为 47.1mpg。即使是 M135i 也达到了不错的 35.3mpg。

装饰级别为 SE、Sport 和 M Sport。SE 车型配备 16 英寸合金、LED 大灯、气候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和 8.8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Sport 带来更大的 17 英寸车轮和前排更具支撑性的运动座椅,以及双区气候控制。

M Sport 为您带来更鲜明的外观和内饰风格,以及 18 英寸合金。M Sport Plus Pack 车型升级了 19 英寸车轮,以及自适应悬架,以相应地加强或软化行驶。

1系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其在公路上的运动性,转向迅速,转弯时车身倾斜很小。抓地力很好,而且凭借 M Sport Plus Pack 出色的刹车,它可以快速停止。

标签:BMW1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