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沃尔公司将从2023年起在英国生产商用电动汽车

时间:2021-08-12 10:02:58来源:
导读一家位于康沃尔郡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透露了其计划在一个新的、最先进的平台上生产下一代商用车,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重量和成本。瓦特电动汽车

一家位于康沃尔郡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透露了其计划在一个新的、最先进的平台上生产“下一代”商用车,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重量和成本。

瓦特电动汽车公司 (WECV) 总部位于圣哥伦布少校,已概述了从 2023 年起每年生产多达 5000 辆商用电动汽车的计划,使用名为乘客和商用电动汽车滑板 (Paces)的新平台,正如 Autocar 早些时候独家详细介绍的那样今年。

据说该平台能够为高度可定制、具有不同车身风格的全新定制“最后一英里”货车、卡车和公共汽车提供基础。

这些车辆将符合 ISO 法规和欧洲小型系列型号认证安全标准。

由于采用了创新的布局,电池安装在车辆本身的结构内,因此每辆车的重量都将尽可能轻。

“随着城市排放压力不断增加,加上送货上门的增长,多家商用车制造商和车队运营商与我们接洽,他们迫切需要开发下一代电动货车、卡车和公共汽车,” WEVC 创始人尼尔·耶茨说。

“随着该行业电气化的加速发展,这些公司需要的是一个现成的、复杂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电动汽车平台,用于制造汽车。这就是瓦特电动汽车公司的 Paces 架构。”

2022 年第一季度末,将展示最初的原型 EV,即厢式货车。

商用车型的价格尚未详细说明,但该公司计划从 2023 年第三季度起在位于米德兰兹的新工厂生产,作为自有品牌车型和代表第三方制造商。

WEVC 还计划在 2023 年建立第二个康沃尔工厂,专注于代表其他品牌小批量生产跑车和乘用电动车。

WEVC 已经在开发一款以保时捷 356 为灵感的价值 81,250 英镑的跑车,其续航里程可达 230 英里,0-62 英里/小时的时速仅超过 5.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