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制造了一辆全尺寸的丰田 Supra 时速17英里

时间:2021-08-16 10:05:52来源:
导读 丰田 Supra 是该公司的旗舰跑车,尽管人们普遍认为这款车更像是宝马的作品。然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并不是唯一一家制造 Supras 的欧

丰田 Supra 是该公司的旗舰跑车,尽管人们普遍认为这款车更像是宝马的作品。然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并不是唯一一家制造 Supras 的欧洲公司。乐高现在已经介入建造自己的全尺寸娱乐活动。是的,它运行并驱动。

正如Motor1报道的那样, 乐高复制品 Toyota Supra 建立在一个基本底盘上,该底盘具有一个能够以每小时 17 英里的速度推进它的电动机。外观和内饰几乎完全是乐高积木,与黄色 Supra 英雄色的颜色匹配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几个关键部件是从真车中抄袭而来的:驾驶员座椅、方向盘、徽章,以及车轮和轮胎。

对比视频展示了乐高模型与实物的对比,其构造令人惊讶地真实。准确地模仿了丰田双门轿车的折痕和曲线,它以一种混叠的 8 位风格来实现。或许不出所料,复制品的重量比原版重得多,为 1,885 公斤,而真品为 1,640 公斤。正如您可能想象的那样,构建起来并不容易。总共花费了 3,000 个小时来开发 Lego Supra,再花费 2,400 个小时来构建。

作为奖励,就像任何乐高积木一样,没有什么能阻止您剪下其他乐高套装的碎片来定制设计。想要在您的 Lego Supra 上安装一些海盗装饰或小型宇宙飞船天线吗?发疯!不过,丰田可能不会欣赏这一点,因此您可能必须自己建造。不过,它比典型的乐高套装要复杂一些,所以一定要适当地预算你的时间和金钱。

标签: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