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模拟器 Pininfarina Leggenda eClassic即将出售

时间:2021-09-08 10:03:23来源:
导读 罕见且毫无疑问的高端驾驶模拟器 Pininfarina Leggenda eClassic 将以 164,000 美元或 11,964,423 卢布的价格拍卖。这是来自 Pini

罕见且毫无疑问的高端驾驶模拟器 Pininfarina Leggenda eClassic 将以 164,000 美元或 11,964,423 卢布的价格拍卖。这是来自 Pininfarina 的 9 件模拟器中的第一件,由手工组装而成。

宾尼法利纳 (Pininfarina) 作为一家创造独特美感汽车的工作室,已载入汽车历史。近一个世纪以来,这家传奇的设计公司推出了几款出色的汽车,例如法拉利 458(以及许多其他法拉利汽车)。

Leggenda eClassic Simulator 由 Pininfarina 与 Classic Car Trust (TCCT) 合作创建。Leggenda 旨在重现驾驶经典汽车的快感,看起来是最好的。

当然,该设计借鉴了 Pininfarina 的经典 Cisitalia 202。这是 1940 年代的两座 Grand Tourer。就像它所基于的真实汽车一样,虽然只有单人座椅,但高端驾驶模拟器采用了 Marrone Tobacco 和 Argento Vivo 的 Connolly 皮革装饰,这是工作室最喜欢的经典色调。

机舱内增加了一台弯曲的宽屏电视,“将司机运送到世界各地的著名地点”。

在坎比亚诺的 Pininfarina 工厂手工制作的九件作品中的第一件正在发售。尽管很少见,但他可以使用 eClassic 俱乐部和 eClassic 会员应用程序三年。

此外,买家将能够加入在线老爷车社区。Pininfarina Leggenda 在 RM Sotheby's 上市,将于 2021 年 9 月 17 日售出。预计将带来高达 150,000 瑞士法郎,或约 11,957,025 卢布。按现在的汇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