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的3个豪华功能使这些汽车与众不同

时间:2021-09-10 09:35:46来源:
导读著名的英国品牌劳斯莱斯生产了一些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幽灵套房是一种单面安全玻璃,可让您隐藏乘客这些机器传统上拥有良好的设备和令人印

著名的英国品牌劳斯莱斯生产了一些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

“幽灵套房”是一种单面安全玻璃,可让您隐藏乘客

这些机器传统上拥有良好的设备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参数。这些型号配有豪华选项,使操作舒适、愉快和方便。在所有设备中,可以区分该品牌汽车配备的三个最有趣和最豪华的功能。

鬼魅套房是富贵阶层青睐的第一个非常昂贵的选择。驾驶汽车的百万富翁需要最大程度的保密,因此这个选项的需求量很大。它可以让您将乘客与外界完全隔离,包括司机。

单面保护是此选项的主要组成部分。它允许您隐藏乘客,以便他们不会被听到或看到。对于那些即使在开车时也继续工作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保护选择。该选项的成本很高,因为玻璃质量高且不怕撞击。

该品牌汽车的基本设备不提供此类元件,因此只能支付单独的额外费用进行安装,联系品牌经销商并下单,具体取决于具体车型。

自动调平悬架是最亮和最有用的功能,特别是对于在俄罗斯道路上操作车辆的司机。它的特点是提供无与伦比的行驶平稳性,令乘客和驾驶员感到愉悦。

为此,汽车制造商使用了一些巧妙的悬挂技巧。传感器检测前方道路并自动纠正任何颠簸或坑洼,使乘客感觉不到任何东西。每个车轮都有自己的完全独立的悬架系统,可实现最大的可调性。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让您实现运动的完美完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