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有一辆基于Giga 模型的自卸车

时间:2021-09-10 09:35:45来源:
导读 在Comtrans展会的框架内,五十铃汽车品牌展示了一款基于Giga车型的自卸车。该车将很快上市销售。五十铃为新款自卸车提供了 6x4 车轮布置

在Comtrans展会的框架内,五十铃汽车品牌展示了一款基于Giga车型的自卸车。该车将很快上市销售。

五十铃为新款自卸车提供了 6x4 车轮布置。16立方米的车身可承载19.3吨货物。在国内汽车市场,该车安装在千兆底盘(CYZ52M)上。这是由位于 Naberezhnye Chelny 的 Avtomaster LLC 的大师们完成的。

自卸车总质量达到33吨,车长8.12m,宽2.55m,高3.4m,搭载15.7升6缸涡轮增压柴油机,400马力。它符合欧 5 标准。与动力装置一起,七速手动变速器起作用。油箱的大小为400升。

对于该模型,提供了一个开关盒,可在寒冷天气下加热车身底部、前壁和后柱。尾门配备了机械自动锁。

对于汽车,提供了一个固定梯子、一个车身稳定器、一个安全停止器、一个运输位置锁。钢用于后轮挡泥板。有轮挡。身体以高达五十度的角度上升。

驾驶室配备空调、可倾斜转向柱、卧铺、电动车窗和中控锁、大灯范围控制和带两个扬声器的音频准备。

五十铃自卸卡车的成本仍然是一个秘密。但是,众所周知,必须为底盘支付 8,960,000 卢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