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沃尔沃 XC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获得更大的电池

时间:2021-09-13 09:36:20来源:
导读 沃尔沃已宣布对其 60 系列和 90 系列汽车和 SUV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进行更新——明年年初将在澳大利亚进行升级,即2022 沃尔沃 X

沃尔沃已宣布对其 60 系列和 90 系列汽车和 SUV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进行更新——明年年初将在澳大利亚进行升级,即2022 沃尔沃 XC60 Recharge和2022 沃尔沃 XC90 Recharge。

在XC60和XC90充电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汽车) -沿沃尔沃的更广泛的60和90系列在欧洲范围-从一个更大的,更多的能量密集的电池组提供的好处的能力18.8kWh(从11.6kWh了),更强大的后电动机现在发展到107kW(从 65kW 上升)。

在欧洲,PHEV 提供功率较低的“T6”和顶级的“T8”功率级别,尽管只有两者中更强大的会来到澳大利亚,而以运动为主题的R-Design 套件将作为当地的标准提供.

升级后输出功率增加到335kW和709Nm——从欧洲市场的 287kW 和 640Nm、当前澳大利亚“T8”型号的 300kW/640Nm 或现已解散的 XC60 Polestar Engineered 的 311kW/670Nm(将停产以让路)对于新的功率增强的 Recharge 变体)。

与以前一样,电气部件与大约 230 千瓦的 2.0 升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对,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所有四个车轮。

沃尔沃声称 XC90 的 0-100 公里/小时冲刺速度为 5.4 秒,XC60 为 4.9 秒——后者使中型 SUV 不仅成为最强大的车型之一,而且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快的汽车之一。

根据欧洲WLTP周期增加续驶里程68公里在XC90充值T8(从大约48公里起来),或76公里在传出T8了从52公里,或在北极星工程约45公里-在XC60。

S60 轿车中相同的 Recharge T8 动力系统可以提供 4.6 秒的 0-100km/h 冲刺时间和 90km WLTP 电动续航里程——前者仅比纯汽油BMW M340i xDrive低十分之二,后者相当搭配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C300e 的89-100 公里续航里程。据了解,在今年早些时候 T8 停产后,没有计划将更新的混合动力 S60 带到澳大利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