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传统泵启动电池没电的汽车

时间:2021-09-28 09:46:03来源:
导读轮胎漏气或电池漏气——这两种常见的故障往往发生在最不合时宜的时刻。便携式小工具将帮助您找到摆脱这种情况的方法。如果汽车的启动器转弱

轮胎漏气或电池漏气——这两种常见的故障往往发生在最不合时宜的时刻。便携式小工具将帮助您找到摆脱这种情况的方法。

如果汽车的启动器转弱,并且由于急剧的寒流,车轮压力下降,即使后备箱中有泵和启动装置,启动汽车也会出现严重问题。

万能启动装置体积大、重量重,泵必须连接到电池或点烟器插座。没有“带电”电池就无法给轮胎打气。

Dunobil Luft Power 是 Dunobil 无线汽车压缩机系列中的一款功能强大的设备,其主要优点是紧凑且无需电线。

Luft Power 中隐藏了一块实际容量为 8800 mAh 的电池,它能够提供必要的启动电流,以在电池没电的情况下启动发动机。借助压缩器,您可以非常快速地为智能手机和其他小工具充电。随附 USB Type-C 快速充电线。

要恢复没电的电池,您需要使用一组电线。红色接正极,黑色接负极。现在等待绿色指示灯亮起。

Luft Power 的直接目的是为车轮充气。压缩机能够泵送高达 10.3 bar 的压力。这样的设备非常适合重型 SUV 的车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