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F-150车型获得更高的IIHS安全评级

时间:2021-10-23 09:34:11来源:
导读 当您查看可能会降低车辆安全水平的问题时,大多数人不会关注的一个领域是前灯。毕竟,车头灯作为汽车和卡车的一部分已有 100 多年的历史

当您查看可能会降低车辆安全水平的问题时,大多数人不会关注的一个领域是前灯。毕竟,车头灯作为汽车和卡车的一部分已有 100 多年的历史。

理所当然的设备

事实上,我们认为头灯是理所当然的,有时会惊讶于皮卡可能会因其运动的头灯而被降价。这就是去年福特-F-150 双排座驾驶室和加长驾驶室发生的情况。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SuperCrew 模型的更多信息,并且,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SuperCrew扩展驾驶室版本的更多信息。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将 F-150 的车头灯标记为向下。不过,今年,皮卡运动车头灯的改进将 F-150 提升到了 IIHS 安全选择级别。

据保险安全组织称,大灯的变化使该国最畅销的汽车铭牌加入了 Ram 1500 的行列,成为唯一获得 IIHS 2021 年奖项的大型皮卡。

要获得该奖项,车辆必须在所有六项 IIHS 耐撞性评估中获得良好评级。六个列表包括驾驶员侧小重叠前部、乘客侧小重叠前部、中等重叠前部、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它们还必须配备在车辆对车辆和车辆对行人评估中获得高级或卓越评级的前碰撞预防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