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Lyriq售价可能不到6万美元

时间:2021-11-15 18:50: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凯迪拉克Lyriq中,从生产到现在花了两年多的时间,但这并没有阻止高管们继续讨论收费问题。

周四,《汽车新闻》(需要订阅)报道称,通用汽车北美区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在摩根大通汽车大会(JP Morgan Auto Conference)上告诉与会者,凯迪拉克Lyriq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时的价格将低于6万美元。

凯迪拉克Lyriq可能会以不到60,000美元的价格

“这款车的价格肯定和当今行业的中型力士SUV差不多,刚开始可能会有一点溢价。价格不会高达五位数。不会以七位数和七位数开头。不会从六个开始。”卡莱尔说。

Lyriq将在2022年下半年上市,届时将与奥迪E-Tron、捷豹I-Pace和特斯拉Model X齐头并进,这两款车的起步价都在6.5万美元以上。

凯迪拉克的双排XT5起价为45,090美元,而更大的三排XT6起价为53,690美元(包括运费)。

凯迪拉克Lyriq可能会以不到60,000美元的价格

抒情将基于通用汽车的第三代电动汽车平台(称为BEV3),由汽车制造商Ultium品牌的电池提供动力。100 kWh电池组的钴含量应低于通用汽车其他电池组的70%。凯迪拉克预测充电率将超过150 kW,续航里程将超过300英里。充电到80%需要30分钟左右。

动力尚未公布,但Lyriq将采用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重量分配接近50/50,电池安装在地板上较低的位置,使用应该是安全的。

凯迪拉克Lyriq可能会以不到60,000美元的价格

Lyriq的外观为凯迪拉克树立了未来的设计典范,而33英寸的屏幕和仪表盘上的简易座舱则朝着高科技感发展。双窗格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将为驾驶员提供更多信息。

凯迪拉克最新版本的Super Cruise免提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泊车功能将安装在这里。19扬声器的AKG音响系统应该能让发烧友满意,新的道路噪音消除系统将有助于确保安静的驾驶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