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翻新2021款clipseCross头饰不到30290澳币

时间:2021-11-16 19:13: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三菱在澳大利亚公布了2021款Eclipse Cross的价格和规格,有ES、ls、Aspire、super四个装饰级别。

三菱翻新的2021 Eclipse Cross头饰低于AU $ 30,290

基本型号起价为30,290澳元(相当于22,076美元),其次是两个中档,起价分别为32,590澳元(23,753美元)和34,990澳元(25,502美元),而顶级产品的价格为建议零售价38,290澳元(27,900美元)。

日系跨界车Down Under提供单引擎选项,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47马力(150 PS/110 kW)和184磅-英尺(250牛米)的扭矩。它可以通过CVT驱动各个装饰级别的前轮,虽然ls和super可以通过AWD订购,价格分别为35,090澳元(25,575美元)和40,790澳元(29,729美元)。

三菱翻新的2021 Eclipse Cross头饰低于AU $ 30,290

2021款的Eclipse Cross ES配备了18英寸合金车轮、LED日间行车灯、集成了智能手机、蓝牙、DAB收音机、语音控制和倒车摄像头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前向碰撞缓解、主动稳定控制、主动牵引力控制、主动偏航控制和上坡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功能。

LS增加了LED前雾灯、黑色车顶护栏、后排隐私窗、加热和电动折叠后视镜、带照明的前门饰板和镀铬装饰。标准设备还包括智能钥匙、按钮启动、照明化妆镜、带杯架的后扶手、改进的音响系统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它还带来了车道偏离警告、电子驻车制动、自动保持功能、后驻车传感器、自动远光灯、雨量传感器雨刷和黄昏传感器大灯。

三菱翻新的2021 Eclipse Cross头饰低于AU $ 30,290

Aspire的前排座椅配备了加热装置,可以为驾驶员提供电动调节、双区空调、微型麂皮/合成革内饰、PVC真皮车门内饰、改进的音响、多向显示、电致变色后视镜、盲点警告、车道辅助变道、后交叉路口警告、前驻车传感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购买顶级Eclipse Cross over的客户将获得完整的LED大灯、双天窗、前排乘客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和方向盘、TomTom卫星导航、平视显示器和黑色车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