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宝马5系M5获得各种M性能零件

时间:2021-11-16 21:36: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秉承现代传统,宝马为其两款最新车型推出了一系列M Performance零部件。在改装的5系和M5/M5的比赛中,两者都得到了一系列的升级,并且用“知识全面的宝马m .进行了开发,这些零部件已经可以在全球选定的宝马展厅进行订购。

改头换面的宝马5系列,M5获得多种M性能零件

从标准的5系开始,该车型接收了碳纤维制成的整个车身套件,包括前分离器、前保险杠加长件、改进的格栅、侧裙、具有高光黑色饰面的后保险杠扩散器、后扰流板、新的加注口盖等部件。在机舱内,零件的选择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包括带有碳纤维换挡拨片的新方向盘、不锈钢运动踏板和脚踏板以及独特的地垫。

改头换面的宝马5系列,M5获得多种M性能零件

参加M5或M5的比赛,您将获得许多常规5系列中没有的专属组件。M Performance运动刹车、20英寸哑光M Performance锻造车轮搭配夏季轮胎、M Performance运动悬架也在其中。M Performance系列室内顶盖和碳纤维换挡选择器也是M5系列独有的。

改头换面的宝马5系列,M5获得多种M性能零件

宝马解释说:“所有部件都按照最佳传统与每辆车的具体特点保持一致,除了运动外观,还满足轻量化结构和空气动力学的功能要求。”“宝马5系的大部分M性能部件将在新车型上市后直接提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