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确认新款电动城市SUV将与下一代3门舱口盖和Countryman一起使用

时间:2021-11-17 23:28: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Mini已经确认了未来的一些车型计划,其核心是下一代三门和Countryman小型SUV的纯电动版本,以及全新的零排气管轻型SUV。

Mini确认与下一代3门舱口盖和Countryman一起使用的新型电动城市SUV

继母宝马集团领先后,Mini将为买家提供“首选动力”和“高效”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和全电动动力总成。

然而,尽管即将推出的三门掀背车和Countryman将拥有所有四种选择,但新的轻型SUV不会,因为它将完全由全电动动力总成提供动力。事实上,它将基于专用的零排放平台。

该品牌在新闻稿中表示:“Mini产品系列的不断发展为满足众多客户在空间和多功能性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提供了机会,并为高级紧凑型细分市场提供了额外的车型。”

“这款新车承诺创造性地利用Mini的内部空间、令人兴奋的驾驶感和独特的个性,旨在以其竞争对手中最小的占地面积实现这些目标。”

作为与长城合资的一部分,上述定制架构将成为Mini 2023年在中国生产全电动汽车的基础。它们不仅会在当地销售,还会出口到其他市场,可能包括澳大利亚。

虽然Mini的5门舱口盖、Clubman和Convertible车型的未来在本次公告中没有提及,但当地品牌代言人告诉CarsGuide,他们将无限期保留自己的阵容。

作为参考,目前全电动版本的3门舱口在澳大利亚被称为电动。Mini也是现有Countryman的PHEV版本,在当地被称为Hybrid。

目前,这两款电动车型占Mini全球销量的10%,平均各占5%,尽管未来几年它们的份额必然会增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