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斯柯达法比亚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1-11-26 09:38: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斯柯达(Skoda)在2019年经过适度改版后公布了法比亚系列的价格和规格,带来了新的安全技术和同样的一对三缸发动机。

法比亚有两种动力系统:一种是70TSI,手动五速,功率分别为70kW和160Nm另一种是七速动力换挡,功率为81TSI,功率分别为81KW和200Nm。两者都是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

你必须支付16,990美元才能离开70TSI和19,990美元的81TSI。这两款车型还可以作为旅行车提供,两个装饰级别的额外费用为1500美元。

标准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后视摄像头、六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行李箱内网罩、地毯垫、车门内雨伞和卡车上的车顶护栏。

斯柯达可以提供三套选装包,从运动套装开始(1800美元)。它有运动悬架、后驻车传感器、平底方向盘、彩色车窗、前扶手和巡航控制系统。

除了上述功能,Premium Sports Pack(售价3600美元)还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无钥匙进入、驾驶员疲劳监测、DAB数字收音机、后部的一对USB端口以及更高标准的气候控制系统。

最后,Vision Pack(售价1800美元)增加了全LED大灯、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告、LED尾灯、自动大灯和雨刷以及自动变暗的后视镜。

顶级法比亚蒙特卡洛仅匹配85TSI动力总成,售价25490美元。除了基本规格外,它还采用了17英寸黑色合金车轮、彩色玻璃窗、运动座椅和踏板、平底方向盘和运动悬架。

仪表柱具有独特的表面效果,而巡航控制系统和前扶手是标准配置。可选的技术套件(1800美元)在后部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后驻车传感器、自适应巡航控制、驾驶员疲劳监测、DAB和双USB端口。

CVVision Vision Pack(售价1400美元)配备了全LED大灯、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告、自动照明和雨刷以及带自动调光功能的后视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