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Taycan 已准备好为客户提供敏捷性和高性能

时间:2021-11-26 10:51:41来源:
导读 保时捷 Taycan 已准备好为客户提供敏捷性和高性能。但在品牌系列中还有一个更有趣的提议。普通的保时捷 Taycan 和 Taycan Cr oss T

保时捷 Taycan 已准备好为客户提供敏捷性和高性能。但在品牌系列中还有一个更有趣的提议。

普通的保时捷 Taycan 和 Taycan Cr oss Turismo 都配备了一个底座——电池、电动机、自动变速器。Cross Turismo 系列包括 4 个版本,它们的性能不同 - 从 476 到 761 hp。此外,这些车辆不提供后轮驱动。

旅行车有一个修改的后部,这影响了行李箱的开口和它的容量。机舱内的天花板高出 5 厘米,高个子乘客立即感觉到。Cross Turismo 版本的购买者可以获得 Offroad 套件中提供的大量越野选项。

与轿车的另一个​​明显区别是新的 Gravel 驾驶模式。它允许您在碎石路上行驶。在这个过程中,悬架被调整,ABS系统和其他越野选项被激活。尽管它的尺寸很大,但该车仍表现出高质量的牵引力。因此,在城市交通中,司机可能会觉得太慢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