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3让V8隆隆作响 但没有气体排放

时间:2021-11-28 22:35: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你可能读过这本书,或者找到了一个很难的方法,让电动车完全悄无声息地爬到你身后,让你半死不活。嗯,由于电动车在低速行驶时需要发出低水平的噪音,这最后一部分已经处理好了(假设一旦超过一定的速度阈值,轮胎噪音会得到补偿)。

特斯拉Model 3发出V8隆隆声,但是没有气体排除

嗯,你可能听说过另一面:市场上大量的人觉得EV很烦人,正是因为缺少发动机和排气噪音。“如果没有,请不要,我没兴趣。”我可以想象,在19世纪末,人们会说类似的话:“我不排便就没兴趣。”

然而,因为有很多这样的人,他们有钱花,所以现在有一个解决方案。一家名为Milltek的公司正在制造一款名为Active Sound Generator Retro-Fit的设备,这款设备可以安装在现有的四款特斯拉车型中的任何一款上(OK,Elon,我会说:S3XY。你快乐吗?)。

特斯拉Model 3发出V8隆隆声,但是没有气体排除

声音调制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自从汽车制造商被迫缩小发动机尺寸后,气缸数量和立方英寸的减少就失去了一点活力。宝马或保时捷等公司(但雷诺等其他更平凡的品牌也感受到了内gui)害怕死忠客户的抱怨,开始通过音响系统向机舱输入虚假的发动机噪音。然而,这些仅限于车辆内部。

Milltek的设备位于车辆后端下方,正好是排气消声器的位置。见鬼,它甚至看起来像一个消声器,所以假设你愿意钻扩散器,你会让那些知道它是特斯拉但不知道Militek Active Sound Generator Retro-fit的人更加困惑。

特斯拉Model 3发出V8隆隆声,但是没有气体排除

视频中的人(YouTube用户SneakerheadinthebayVlogs)并没有这样做,这说明他正在考虑删除,但是看到他变得如此激动,我该怎么说呢?毕竟,它确实模拟了那些剥落的裂缝,这个星球上没有人不疯狂地爱着这些裂缝。请看下面的视频。特斯拉5:45左右起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