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 埃隆·马斯克:弗里蒙特特斯拉工厂开业

时间:2021-11-29 14:24: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正在加紧与阿拉米达县官员的斗争,这些官员本应至少在本月底关闭加州弗里蒙特的超级工厂。从昨天起,这家工厂开始营业。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弗里蒙特特斯拉工厂开业

当当前的健康危机爆发时,马斯克和地方当局之间的来回拉开了序幕。当时,弗里蒙特工厂在所有其他非必要业务关闭后很长时间都没有开业。近日,加州州长宣布一些企业可以恢复运营,并允许地方当局认为是安全的,这重新点燃了气氛。

最后一部分很重要,但奇怪的是,马斯克选择了忽略。州长下达命令几个小时后,他正在召集工人回Gigafactory,这导致特斯拉被县官员点名,并受到罚款和/或监禁的威胁。下一步来自马斯克,他起诉该县违反政府命令,阻止州经济重启。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弗里蒙特特斯拉工厂开业

诉讼是在本周结束时提起的,随后马斯克宣布弗里蒙特的工厂将恢复工作,当地的房屋服务订单将被取消。这位直言不讳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民选官员”无权“非法推翻”政府命令,并辩称除特斯拉外,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都被允许回去工作(顺便说一句,这是不准确的)。因此,歧视。他在社交媒体上感叹道:

“这真的太糟糕了!”“特斯拉今天将根据阿拉米达县的规定重启生产。我会和其他人保持联系。如果有人被捕,我想一个人呆着。”马斯克补充道。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弗里蒙特特斯拉工厂开业

虽然很多人把他在县里的地位看作是目前最美的人应该做的事情,但对工厂重新开工的时间表持怀疑态度。网上有报道称,特斯拉已经在营业了,制造了大约200辆汽车,然后在提起诉讼之前就立即发出去了。

尽管马斯克保证已采取所有健康预防措施和安全措施,允许工人返回工厂,但特斯拉仍有许多话题,即使没有PPE。他们必须带自己的东西。如果是这样,用马斯克自己的话说,就是“超级搞砸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