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普大切诺基渲染图 造型更加生动

时间:2021-12-01 12:37: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Jeep推迟了新一代大切诺基的发布,该车原本打算在活动取消前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该品牌仍打算在今年首次亮相,但具体时间仍不清楚。开发团队也很好地保守了新模型的秘密。从Kolesa渲染去除了一些伪装,以表明预期的效果。

2021年吉普大切诺基渲染,显示出更鲜明的造型

新款切诺基的整体外观没有太大变化。最明显的变化是在前部,格栅更直立,开口更大,比大灯更靠下。灯的边缘更锐利,使其更有棱角。下部面板类似于现有模型的一些变体,它们之间有一对网状牵引钩。

配置文件的样式没有太大变化。沿着身体的折痕更明显。

2021年吉普大切诺基渲染,显示出更鲜明的造型

科莱萨还渲染了新大切诺基的尾部。设计看起来与当前模型相似。有一些新的尾灯,形状更清晰,与改装后的大灯相匹配。保险杠上的缺口,像当前车型的某些版本一样,有一个梯形出口。

吉普在不让公众看到新大切诺基的细节方面做得非常好。到目前为止,最好的信息显示,该车型运行在斯泰尔维奥和朱利亚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乔治平台上。据报道,客户将能够在两排和三排内部布局之间进行选择。可以肯定的是,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会更安全,更高的内饰级别会配备一些越野部件,比如锁止差速器。

动力系统仍然是个谜。传闻混合动力2.0升四缸发动机将是基础发动机。据报道,还有搭载eTorque轻混技术的Pentastar V6。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