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运动2021现代索纳塔N线

时间:2021-12-03 06:54:4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刚刚拆除了2021款索纳塔N系列的车顶,但仍保留了该车的技术规格。

这些跑车的官方照片显示了较小的索纳塔车型更具侵略性的设计。考虑到这一点,前端包括一个新的保险杠,其进气口已被熏黑,前格栅的下部具有侵略性。保险杠边缘还设有一对小装饰孔。

这是运动型2021现代索纳塔N线

现代还为2021款索纳塔N Line配备了双色银色和黑色19英寸车轮以及一套独特的侧裙。造型变化在尾部继续,包括唇式扰流板、四个排气管、独特的保险杠和黑色扩散器。

这是运动型2021现代索纳塔N线

机舱将继续进行改装,包括方向盘和运动座椅上标志性的N线红色缝线、各种深色镀铬装饰、Bose音响系统以及可通过信息娱乐系统进入的各种驾驶模式。

现代设计中心负责人SangYup Le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21年,索纳塔N Line将吸引更多客户加入坚如磐石的索纳塔产品阵容和我们日益火爆的N Line子品牌。”“索纳塔N Line将吸引想要在汽车包装上追求运动风格的客户。”

现代汽车本身一直对新款索纳塔N-Line的外观保持沉默,但普遍认为它搭载的是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90马力,扭矩为311磅-英尺(421牛米)。发动机与起亚K5 GT相同,应搭配驱动前轮的八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