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 准备在 Jay Leno 的车库中亮相的图片

时间:2021-12-11 08:58:34来源:
导读 现在是第六季,该节目以这位资深喜剧演员不可否认的对汽车的热爱为开场,从 NBC com 的网络连续剧开始,然后在 2015 年转为 CNBC 的

现在是第六季,该节目以这位资深喜剧演员不可否认的对汽车的热爱为开场,从 NBC.com 的网络连续剧开始,然后在 2015 年转为 CNBC 的黄金时段。

大狗车库

该节目在加利福尼亚州莱诺的伯班克“大狗车库”拍摄,在那里他收藏了大量个人收藏,许多车辆停在放大的杂志广告图片前,这让他陷入了困境。年轻时喜欢他们。

观众可以期待深入了解 Air 的外观、内饰和设计精神,很可能伴随着 Lucid 高管,甚至可能是CEO/CTO Peter Rawlinson本人。从那里开始试驾,Leno 给出了他对汽车性能和操控特性的印象。

性能测试

Leno 的 Garage 试驾并不总是在公共道路上进行,Jay 在今年早些时候用特斯拉 Model S Plaid在拖曳带上创造了世界速度记录。

雷诺是电动汽车的支持者,尽管他热爱内燃机汽车,但仍将其视为未来。他之前拥有一辆特斯拉 Model S,但他在 2021 年卖掉了另一辆电动汽车。这款新电动汽车是否会成为破纪录的 Lucid Air还有待观察,但我敢打赌,它很有可能会如此。

Elon 和 Cyber​​truck

Leno's Garage 有展示重要的新型电动汽车的历史,Elon Musk 曾多次露面,首先是在 2008 年炫耀最初的 Tesla Roadster,然后再次让 Jay 驾驶 Cyber​​truck。Model Y 也出现在一集中,尽管 Jay 表示他会坚持使用 Model S 而不是 Y。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