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全新奥迪Q8发布会在中国深圳举行

时间:2021-12-11 09:25:0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中国深圳期待已久的全新Q8发布会上,奥迪进一步提升了SUV排名。

在早期Q8概念车和Q8 Sport概念车的预告下,全新五座车型旨在通过轻混汽柴油传动系统的组合,为宝马X6、路虎揽胜Sport和奔驰GLE Coupe提供激烈的竞争。豪华的内饰预约和高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Q8拥有大胆的全新八边形格栅、水平和垂直板条、引人注目的轮拱、无框车门和独特的双门跑车轮廓。据说它将为奥迪新一代SUV车型树立风格,包括即将推出的纯电动e-tron quattro和明年较小的Q4。

Q8的设计总监Sascha Heyde表示,被指派设计新SUV车型的团队被要求在路上立即对其进行识别,并确保其适合作为德国汽车制造商其他产品线的气场。-起来。

除了外观大胆之外,全新Q8还为奥迪SUV系列带来了许多新技术,包括自适应LED大灯和尾部全宽LED灯条。这也是奥迪第一款为买家提供22英寸车轮选择的车型。

奥迪宣称Q8与第二代Q7、宾利本雅加、第三代保时捷卡宴、第三代大众途锐、兰博基尼Urus同平台使用。虽然它还没有提供铝,但它的车身结构仍然使用铝。最新车型整备重量图。

第五款带有Q徽章的奥迪车型也和大众集团的所有兄弟姐妹一样,乘坐同样的五连杆前悬架和五连杆后悬架。搭配选装空气弹簧,它通过所谓的“驾驶员选择”功能提供多达七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它改变了阻尼、转向和发动机的特性,从低速越野设置到最大离地间隙254mm,再到运动越野模式。

期待已久的新款奥迪Q8在中国深圳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

Q8的轴距和Q7一样,都是3000mm,但比更直立的同胞短60mm,宽30mm,低30mm。长4990毫米,宽2000毫米,高1710毫米。相比之下,现有的第二代宝马X6尺寸分别为4923毫米、1989毫米和1702毫米。

与提供五座或七座内饰布局选择的Q7不同,Q8仅在所有五座内饰市场销售。根据德国汽车厂商自己的数据,新款旗舰奥迪SUV的后备箱容积额定为605升,比第二代Q7后排座椅到位时少了165升,而当他们的后排座椅达到1755升时就变平了。

在内部,Q8受到了最新A6、A7和A8的很大影响。最引人注目的是,它采用了奥迪全新的虚拟座舱显示数字仪表和基于触摸屏的数字控制系统来实现其主要功能——后者安装在A8的两个显示器上。仪表板。上部10.1英寸显示器控制信息娱乐和导航功能,而下部8.1英寸显示器控制通风和空调。

期待已久的新款奥迪Q8在中国深圳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

数字仪器和触摸屏控制位于新样式的仪表板中,预计将在2019年Q7翻新版本中使用。

与现有的Q7共享其他内部部件,包括平底方向盘和高中控台。为了适应Q8的高端定位,买家可以从众多选择中进行选择,包括四种不同档次的真皮内饰、三种类型的前排座椅设计、双层玻璃侧窗以及BangOlufsen主导的一系列音响系统。拥有不少于23个扬声器。

新奥迪还提供四个驾驶员辅助套件。Q8总共提供了39种不同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其最新的交通驾驶系统,在堵车时可以以高达60 km/h的速度自动驾驶,而所谓的远程车库驾驶系统则可以让你从全新的SUV中下车,通过遥控钥匙上的命令将其停放。支持驾驶员辅助功能的有五个雷达传感器、六个摄像头、十二个超声波传感器和一个激光扫描仪。

新的Q8系列最初将只支持两款车型,尽管计划中还会有更多车型,包括一旦奥迪开始在德国传统的Ingolstadt制造总部生产新的高端SUV,将推出顶级的SQ8性能旗舰。

从欧洲销售开始,它包括由250千瓦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Q8 55 TFSI和运行210千瓦涡轮增压3.0升V6柴油发动机的Q8 50 TDI。

它们配备了8速变矩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永久四轮驱动,采用机械式中央差速器,按照403,336,060的标准比例,将动力从前向后分配,购买者还可以选择Q7中使用的四轮转向系统,以提高低速机动性和高速稳定性。

/p>

​期待已久的新款奥迪Q8在中国深圳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

两种发射模型引擎均采用SQ7上使用的48伏电气架构。尽管采用了这种节油技术,但奥迪尚未透露启动车型的油耗细节。但是,它确认Q8 50 TDI能够在6.5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并达到232 km / h的最高速度。

入门级45 TDI车型还将提供不那么优化的170kW版本涡轮增压3.0升V6柴油发动机,尽管不是从欧洲开始销售开始。

SQ8是新产品阵容的顶部。据奥迪消息人士透露,该引擎定于2019年推出,其引擎将根据市场而有所不同。在欧洲,旗舰Q8车型将采用与SQ7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带有涡轮增压4.0升V8柴油和电动机,总功率为320kW。在北美和中国,SQ8计划运行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并结合电动马达,据称可提供330kW的功率。

尽管澳大利亚奥迪总部位于德国英戈尔施塔特的内部人士暗示,某些市场可能会同时采用汽油和柴油混合动力系统,但澳大利亚SQ8的动力传动系统尚未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