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GLC63稍加调整 打破了封面

时间:2021-12-12 15:18: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奔驰推出GLC SUV仅仅几个月后,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性能部门就公布了自己的GLC 63更新版本,包括SUV和coupe版本。

梅赛德斯-AMG GLC 63进行了细微调整以打破封面

就像奔驰GLC一样,AMG在SUV中的新功能带来了几个视觉上的变化,意在让汽车看起来更轻,让车辆更有动力,实现更好的操控性,动力总成几乎没有变化。

GLC 63的两个化身的外部修改包括:前部和后部的新照明设计,新的21英寸合金车轮和新的油漆颜色。

在内部,随着MBUX信息娱乐系统、新内饰和新AMG方向盘的部署,该车进行了更新。

梅赛德斯-AMG GLC 63进行了细微调整以打破封面

在发动机方面,GLC 63将采用与之前相同的单元,即AMG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常规版本可产生476马力,在“纽伯格贝林环路上世界最快的SUV”中可产生510马力。

性能数据基本保持不变,GLC 63加速时间为4秒,GLC 63 S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分别为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和280公里/小时(173英里)。

动力总成变化不大,从机械角度来看,AMG必须有所作为,因此SUV可以作为新车型推出。公司工程师主要对Dynamics技术套件进行了调整,增加了电动差速锁作为两款车型和六款驱动的标准配置。

梅赛德斯-AMG GLC 63进行了细微调整以打破封面

梅赛德斯-AMG董事长Tobias Moer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借助AMG Dynamics,我们可以进一步提高车辆的动力性能,并进一步提高日常使用的适应性和与MBUX的连接性。”"这使得GLC 63可以在任何场合使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