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作业集锦】广东汉唐-2021年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15 17:49:5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首先,作为最负责任的组长,我要感谢为年会做出贡献的兄弟姐妹,以及给予大力支持的赞助公司和个人!这是我真诚的感谢!

大多数骑手都很满意,这是组委会最开心的事情

所有人到齐后,先升堂旗!

这一次,很多新手骑手都意识到了我们的强大,当然是和普通的城市SUV相比!爬陡坡,下陡坡,第一次体验感觉太酸了!哈哈!

在火的周围,有一个古老的兔子舞!感觉没那么冷!

蓬勃发展!希望我们的日子蒸蒸日上!

看多么温馨的画面!沐浴冬日的阳光,呼吸稻草的芬芳,置身广阔的田野!

妖娆的烟花,我的摄影技术太差了,大家都来看看吧!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众多骑手公司和个人的大力支持,他们的积极参与让我们的活动更加精彩!

发帖的时候,我已经在搬砖了,兄弟姐妹们也已经在准备早餐了,然后还有一个稍微难一点的穿越活动!希望他们玩得开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