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配备了3.0升6缸48伏技术 可产生367马力

时间:2021-12-16 07:30:2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9款奔驰GLE最近出现在我们的电脑屏幕上,这似乎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组合。

奔驰表示,GLE将以各种形式出售,但迄今为止,只有一种变体得到了详细介绍。这款车型是GLE 450 4MATIC,配备3.0升6缸,48伏技术,可产生367马力和358磅-英尺(500牛米)的扭矩。配备EQ增压功能,发动机可增加22马力和184磅-英尺(250牛米)的短脉冲。

GLE的所有车型都将作为标准配置销售,配备带有电控多片离合器的9G-Tronic变速箱。勇敢的GLE车主可以选择一种特殊的越野设备,包括一个低速牵引的小范围变速箱,如果他们想让他们的车辆离开道路。我们无法想象许多足球妈妈会选择这个选项。

2019年,谷歌也加载了安全技术。包括主动距离辅助、主动走走停停辅助、主动转向辅助、主动距离辅助、主动刹车辅助和主动盲动辅助。

也许新谷歌最酷的功能是奔驰的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该系统采用48V结构和空气悬架,分别控制四个角的弹簧和阻尼力。结果是车辆的最小车身侧倾、俯仰和下蹲。这也意味着谷歌可以像低骑手一样上下弹跳。

如果你懒得看我们关于新GLE的综合报告,那就坐下来,让Car Wow boys告诉你关于新SUV的一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