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谈新版超级跑车 Countach 的销量

时间:2021-12-20 10:46:58来源:
导读 兰博基尼分享了新版 Countach 模型的实施数据。通常,这辆车的车主在他们的收藏中拥有 1980 年代的原件。几个月前,制造商兰博基尼推出

兰博基尼分享了新版 Countach 模型的实施数据。通常,这辆车的车主在他们的收藏中拥有 1980 年代的原件。

几个月前,制造商兰博基尼推出了 Countach 的新版本。然后这辆车引起了不同的反应。该型号正式命名为LPI 800-4。一些人认为,对著名跑车进行现代改装是公司的一项出色决定。其他人则对发展持否定态度。

1980 年原版的设计者明确表示反对这样的设计,并指出这款车结果太硬朗了。但这并没有阻止制造商。据了解,该期总发行量为112份。根据非官方信息,这些样本中的每一个估计价值 100 万美元 - 73,730,000 卢布。

首批交付应在明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的每件产品都有可能是独一无二的,但它们都将采用单一的电源架构。我们谈论的是基于体积为 6.5 升的 V12 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