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达契亚喷粉机TCe涡轮汽油已销售

时间:2021-12-21 03:43:0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Dacia公布了其Duster SUV的两种新涡轮增压汽油变体的英国价格和规格细节,这两种变体现已上市。

TCe 130发动机可从中级Comfort规格及以上获得,价格为14395英镑。这款新的1.3升发动机可以产生128bhp的功率和177lb ft的扭矩,足以在0-62英里/小时内行驶11.1秒,最高时速为119英里/小时。

也可以使用更强大的TCe 150,该装置的调谐版本可以产生148bhp的功率。它可以在10.4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的速度,并达到124英里/小时的稳定速度。它只有顶级规格的威望装饰,所以价格从16295英镑开始。WLTP的两种变型的燃油经济性相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47.0mpg和137g/km。

两款变型都特别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并且都是前轮驱动,明年年中还会增加两款4x4版本。未来是否会提供自动变速箱,目前还没有消息。

集尘器系列包括四个修剪级别:访问,基本,舒适和威望。基本款从9995开始,配备LED日间行车灯、高度可调的前排头枕和安全带、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不过,它还配备了钢制车轮和后倒车窗。

Essential将钢制车轮升级为其他设计,并以11595英镑的价格增加了喷漆保险杠、空调、DAB收音机和蓝牙。

舒适的售价为13195英镑,增加了全方位电动车窗、合金车轮、后视镜电动调节装置、带卫星导航的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后视摄像头和停车传感器。

顶级威望(14,395磅)增加了钻石切割合金车轮、多视角摄像头、无钥匙进入、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和盲点监控。这个版本比入门级的福特嘉年华贵680英镑。

113bhp、115lb ft的1.6升SCe汽油发动机配备前轮驱动时,才能使用Access trim,可实现43.5mpg的油耗和14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

其他所有车型都可以选择这款汽油发动机,它的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后者的40.7mpg和158g/km CO2),或者113bhp和192lb ft柴油发动机的前轮驱动,记录为64.2mpg和115g/km。没有自动变速器。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在10.5秒到12.9秒之间,四驱版本最慢,而所有四驱车型的最高速度为105英里/小时,前轮汽油为107英里/小时,前轮柴油发动机为111英里/小时。

而且柴油和四轮驱动汽油车型比前轮驱动汽油贵2000英镑。金属漆依然是495磅的选择,而真皮内饰是500磅。

Dacia在英国约三分之一的销量来自Dusters,因此这是该品牌的主要车型,尤其是在小型SUV领域。80%左右的达斯特会使用汽油,其中前轮驱动汽油Prestige车型预计是最受欢迎的车型,其次是前轮驱动舒适汽油。

新款达斯特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全面亮相。虽然之前的车没有任何面板,但它的外观是一个进化的设计。雷诺集团企业设计高级副总裁Laurens van den Acker表示,这得益于该车型的成功销售。

此外,杜西亚还对Duster的内饰进行了大幅改造,以提供更高级的感觉,同时确保汽车保持经济实惠和实用性。

仪表盘经过了重新设计,触摸屏移到了上部。该系统现在首次包括一个可选的多视角摄像头(威望的标准配置)。Dacia首次提供的其他新设备选项包括盲点警告、自动空调和自动大灯——所有这些都是Prestige的标准配置。

虽然挡风玻璃稍微向前移动以改善内部空间,但最新的Duster与上一代位于同一平台,整体尺寸相同。

2017年达契亚日:汽车之旅与车主见面会不同。

现在,汽车有了更宽的前格栅和更宽的大灯,然后大灯移到了角落。保留了以前掸子的方形轮拱样式,并添加了一个新的屋顶条。

2010年以来,达契亚“斯特”销量突破百万台,销量同比持续增长。范登艾克尔表示,这影响了雷诺集团的新车设计理念。

他说:“最大的革命是我们没有革命。”“吸尘器的使用寿命还没有结束。我们仍然不能满足需求。那么,为什么要改变一件好事呢?然而,如果你靠近,你会发现一切都被触动了。”

雷诺“惊讶”其他公众

司没有复制达契亚的商业模式

达契亚设计负责人大卫·杜兰德(David Durand)说,确保除尘器保持朴实的感觉,体现出物有所值,至关重要。

他说:“最初的简介是白页,因此我们可以探索所有内容-即使我们确实回到熟悉的主题。”

“在设计达契亚汽车时,我们始终会考虑客户。例如,如果我们在装饰性铬零件上放了太多,他会坐在里面说:'这没用。我为什么要为此付费?'”

达契亚(Dacia)尚未展示出Duster的新内饰,但杜兰德(Durand)表示:“这辆车在外观上是战略发展,但在内部则更具革命性。”

“除尘器的尺寸有点神奇。我们认为通过修复设计“错误”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如果我们决定需要更大的汽车,我们将以其他方式做到。”

“达契亚(Dacia)帮助我们将雷诺(Renault)推向了更加激动的方向。雷诺变得更加拉丁,更加情感化。雷诺的历史比我们将品牌推到现在的历史要谦逊得多,而且我敢肯定,如果我们没有达契亚,公司的一部分会说:“ Captur很棒,但我们曾经拥有负担得起的汽车。我们也需要它。

“达契亚是一个建立自己的品牌,也许那些是最强大的品牌。客户 确实拥有了它的所有权。有时候,我们开玩笑的话,我们对Dacia品牌的管理越少,效果就越好。如果我们开始考虑它,我们可能会搞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