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UX紧凑型SUV在日内瓦首秀前亮相

时间:2021-12-23 15:21: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克萨斯UX是雷克萨斯的一款全新紧凑型城市SUV,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首次公开亮相之前就已经量产。

大约一周前,随着雷克萨斯准备在日内瓦车展亮相,我们获得了新款雷克萨斯UX紧凑型SUV的第一张照片。

然而,在UX抵达日内瓦的一个多星期前,雷克萨斯决定停止玩影子照片,为新UX提供合适的照片和一些视频。

UX的第一张官方照片展示了雷克萨斯的紧凑型城市SUV,它看起来和你预期的一样。

是的,UX的生产由Concept US上调,但大纺锤形格栅仍然占据主导地位,具有侵略性的腰部和腿部,翅膀和方形轮拱,UX看起来非常高档和有吸引力。

UX显然是针对更大的NX和RX SUV的年轻人。UX似乎仍然足以吸引雷克萨斯缩小尺寸,我们在UX视频中获得的内饰的简短外观(如下所示)表明,机舱符合雷克萨斯的良好标准。

雷克萨斯表示,UX 250h混合动力汽车(也许是新的丰田2.0升混合动力汽车和新的CVT?)并且可能会提供一种或两种汽油替代品,而UX由一个带有掀背车动力的新平台提供支持。

我们希望它能得到丰田C-HR的支持,但也许雷克萨斯做了一些不同的事情。我们会尽快找到答案。

标签:
最新文章